果酱和才

人生看得几清明。

为了爱(下)

魏白  短篇 he

ooc 属于我










没人告诉魏大勋丘比特被自己的箭射中会变成什么样。

他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,但当白敬亭回头的那一瞬间,整个世界都明亮了。耳边仿佛响起了bgm:这就是爱~

他可以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,白敬亭在他的眼里自带柔光加高亮,从头发丝儿到脚指甲盖儿都非常完美,连他眼角下的那颗泪痣此时此刻都无比性感。

这种感觉很奇妙,就像喝了假酒,上头。

“魏大勋?”

等魏大勋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正盯着白敬亭傻笑。

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两天了,从魏大勋被自己的箭射中开始。

还好别人看不见他,不然他可能真的会被抓进精神病院。

白敬亭也很苦恼,因为魏大勋变得十分粘人。

具体表现为他一有机会就抱着白敬亭不肯撒手。活像一只大型金毛犬。

白敬亭对此非常不习惯。

每天不怼你就嘴痒痒的人突然变成这样,换谁谁受得了。

更过分的是,魏大勋每天早晨起床会告诉白敬亭我爱你。第一次白敬亭没有防备,整个人蒙了,比看见世界末日还恐怖。

不得不承认,魏大勋深情款款望着你说我爱你的时候还是很有杀伤力的。

第二次,白敬亭选择堵住他的嘴巴,第三第四第五次,白敬亭已经免疫了。

综艺录制休息时,王嘉尔看着白敬亭时不时抬起手扇一扇周围,疑惑的问:“白哥,蚊子很多吗?”

“啊? ……哦哦,是挺多的,”白敬亭继续抬手,“有一只超级大蚊子总在我耳边嗡嗡嗡。”

嘉尔默默拿出他的驱蚊液喷了喷。

“这人怎么老是一天在这儿叨叨的,”魏大勋扒着白敬亭的肩膀抱怨道:“他不能给人一点休息时间吗?”

白敬亭把他的爪子从肩膀上扒拉下去,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和王嘉尔继续聊着天。

晚上睡觉,魏大勋自然而然地从背后环住白敬亭的腰,头枕在他肩膀上。

白敬亭僵了几秒,随即又放松下来。

还有一个月,白敬亭告诉自己,还有一个月。

这是爸爸对儿子的宽容。

魏大勋箭的效力只有一个月。

当初魏大勋一脸得意的抱着自己的弓和箭给白敬亭解释用途。

“我们可不是无良商家,”他说,“我们会选双方都对对方有意向的人,然后‘嗖’一箭,给他们一个月,一个月热烈期过后,再让他们自己做决定。”

魏大勋一拍大腿:“人性化服务。”

“哦,”白敬亭说,“一个月啊。”

“挺短小的。”

魏大勋扑上去和白敬亭同归于尽。

白敬亭就着被拥抱的姿势进入了梦乡。

一个月说快也很快,某天早晨起床的时候,白敬亭感觉不到放在腰上的手臂,于是他缓缓睁开眼睛。

床边站着魏大勋,手第一次放得好好的,看见白敬亭醒了,挠了挠脑袋。

“那啥,”魏大勋第一次觉得他冷场了,“我要回去一趟。”他用手指了指天上。

“……哦。”白敬亭回道。

然后魏大勋就和来时一样,突然消失了。

一直烦魏大勋吵的白敬亭第一次觉得房间里有点空荡荡的。

“白哥,”知心好友王嘉尔上线了,“你是不是失恋了?”

白敬亭吓了一跳。

“没有。”白敬亭嘴硬道。

王嘉尔了然的点点头。

白敬亭:“???”

“你要是不想说,可以不说的哥,我懂的。”然后王嘉尔离开了,伴随着隐隐约约传来的歌声,“没有你我怎么办……”

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的白敬亭,翻来覆去睡不着,掏出手机订购了一个大型金毛等身抱枕。

让我们回到魏大勋这儿。

他哼哧哼哧挥舞着翅膀,火急火燎的冲进撒主管的办公室,看见他和何总管正悠闲的喝着下午茶。

我就知道!他们俩有一腿!

魏大勋开口:“我!我要辞职!”

何总管像和魏大勋打招呼一样平淡的应了一声,像是早就料到一样,“申请已经交上去了,得等一天。”

“啊?!!”

天上的时间和地上是不一样的。

天上一天就等于地上一年。

魏大勋坐在“辞职申请”的办公室门前紧张的咬着手指甲。

小白不会有新欢了吧,小白不会忘记我了吧,小白不会……

就在第二天天快亮的时候,批准终于下来了,魏大勋拿着文件,恨不得立马就从天上飞下去。

何总管和撒主管看完批准以后,正式签了字。

魏大勋被带到通往人界的通道前面。为了爱公司的员工福利很到位,不想当的人主动除去翅膀,签好保密协议,就可以走了。丘比特可以永生,多少人想要的好处,但总有丘比特因为某些原因选择离开。

何总管先给了他一个拥抱,接着是撒主管。

“虽然你吃的多,但其实你活干的不少,就是质量不过关。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。”撒主管拍拍魏大勋的背。

魏大勋心想,得嘞,您这夸了也是白夸。

“好好干,小伙子。”

一阵天旋地转,魏大勋睁开眼睛。






“白老师,”公司临时派来的小助理推了推眼镜,“您的助理公司都选好了,说他一会儿就来了。”

白敬亭点点头,说了声谢谢。

他以前的助理请假以后这位置一直空着,看来今天公司终于找到新的了。

“诶,妹妹,我问问你,你们白老师有对象了没?”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小助理看着这位新来的助理,头发用发胶整了个发型,西装穿的整整齐齐。

不像是来应聘的,倒像是来结婚的。

“是吗?那挺好的。”这位助理听到小助理的话以后嘴快要咧到耳根了。

化妆间的门被推开,白敬亭一转头,就看见了魏大勋。

没有翅膀的魏大勋。

白敬亭以为自己在做梦,因为这一年他的梦总是这样,哪儿哪儿都有魏大勋。

当魏大勋伸手把他捞进怀里紧紧抱住的时候他才察觉不对。

“白老板,”魏大勋嘴唇靠在白敬亭耳朵边儿上,气息弄得白敬亭痒痒儿的。如果你仔细观察,会发现他的耳朵一整个都红透了。

“工资多给点。”

白敬亭一巴掌框在魏大勋脸上。





许久不更博的白敬亭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。

照片里白敬亭摸着某人的屁股,站在海边看海。

粉丝们全都炸了锅,热度蹭蹭往上长。

“这个屁股!我可以!!”

“bls这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发他和别的男人的照片??”

“终于不是鞋了。”

…………

而白敬亭的老婆粉们哭着喊着:

“千防万防,还是防不过,祝你们幸福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为什么??这究竟是为什么?!!!”

魏大勋看着旁边睡着的白敬亭,笑的一脸满足。

他拿过手机,看着这条激动的问为什么的评论。

为什么?

魏大勋拿着手机回复,

当然是为了爱情。


The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39)